close

Zombie Rage【Chapter 3.蔓延】  

Chapter 3.蔓延

Dawn城市,一個充滿時尚與科技感的城市,也是Omari研究所座落的城市,

但如今在我眼中卻已經變了調,到處充滿了尖叫聲、哭泣聲、咒罵聲,

毀壞的大樓飄散出陣陣濃煙、街道上的車輛已經全部撞在一起,

像是準備拿去熔煉爐燃燒的廢棄物。對於眼前的景象,我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,

並且透過研究所的鐵欄杆所看見的是人類啃食人類,

而他們嘴裡散發出濃濃血腥味,有些甚至連肉都還叼著………我蹲下身,

一陣反胃的感覺湧上,原來病毒已經蔓延整個Dawn城市,

伯格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,為什麼他可以如此的淡然?

 

「看來蔓延了。」伯格淡淡的說著,並且拿起槍就往鐵欄杆的活死人一槍,

而其他活死人聽到槍響紛紛往鐵欄杆一擁而上,

試圖將鐵欄杆撞壞,我呆愕的看著伯格,「你………這是在幹嘛?」我用有些審問的語氣問著他,

但是伯格卻不發一語的往研究所後門走去,

我便隨即跟著伯格的腳步,此時我才明白為什麼伯格要做這樣的舉動了,

是為了吸引大部分的活死人往正門湧上,

而讓我們從後門順利離開,我開始不得不佩服伯格的冷靜!

 

「我們得先去警察局一趟。」伯格邊翻過牆邊說著,我沒有問他原因,也許他覺得警察局還沒有淪陷?

而事情也正如伯格所預料的我們很順利的從後門逃脫,甚至異常順利的到了警察局,

但是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!穿著警察制服的活死人,少了一顆眼球、右手掌不見,

倒是有一件事情不變,就是他呲牙咧嘴的對著我們,我有些失笑的說道:「看來你失算了。」

伯格斜睨的看了我一眼,舉起手槍朝警察就是一槍,並悠然的說:「失算?」

「你不是來求助警察的嗎?」我有些吃驚的問著他,

「我只不過子彈快沒了,來跟警察借一下。」伯格有些啞然的回答我的問題。

 

看著眼前的警察局,已經失去以往的莊嚴與氣派,反而還從裡頭傳出濃濃的血腥味,

伯格像是很習慣這一切似的走進警察局,警察局裡頭文件散亂,甚至還沾上了血跡,

此時,我腳底像是踩到什麼軟物的感覺,不看還好,看了胃液差點逆流,原來我踩到一個手掌,

當我想到這裡卻不寒而慄,莫非是………

 

「你叫諾姆對吧?」伯格冷不防的問著無關緊要的問題,「你怎麼知道?」我怔然的反問著,

此時伯格卻拿著我的員工證,朝我的方向一丟,員工證上面不知道沾上了誰的血跡,

甚至把我的大頭照染成了血紅色,「我在發現你的走廊找到的。」伯格淡淡的說著,

並像是常來警察局似的往地下室走去,

但來到地下室卻發現兩三個活死人蹲在地上啃食某個警察的肉體,伯格對我做出禁聲的手勢,

然後將我拉離地下室,才悠悠的說:「我來吸引他們,你負責去機械室取一把手槍和

符合Glock.380 ACP口徑的子彈,越多越好。」

「我去拿?我………」我正要拒絕這項提議時,

伯格有點蹙眉的神情看著我,並用有些嘲諷的語氣說:「你想去送死,我倒是無所謂。」

我無法反駁伯格說的話,便默然的接受他這項荒唐的提議,

伯格拿起地上有些沾上血漬的文件紙和看起來有點噁心的筆,

在紙上畫了畫,然後遞給我之後說道:「這是地下室的地圖,看著地圖走,就可以到機械室。」,

我看著沾了血漬的文件點了點頭,

伯格便繼續說下去:「拿完之後就到我地圖上標有星號的地方集合,記住越快越好。」說完,

伯格走向地下室對著其中一隻活死人朝頭部開了一槍,其他活死人聞聲便朝伯格方向走去,

此時伯格向我使了一個眼色之後,就朝集合地點狂奔,而我趕緊往地下室走去。

 

先不說地下室有多昏暗,光是濃濃的血腥味就可以把人熏死,我捂著口鼻,朝機械室方向走去,

直到我看到門口上寫著「機械室」才把捂著口鼻的手放下,我推開機械室厚重的鐵門,鐵門發出「嘎吱」的聲音,

但我卻又聽到另一個不祥的聲音………「呃………呃………」一個女的警察活死人,朝我的方向走過來,

我此時心想,我第一次打女人應該就是這一次了,我便從機械室裡頭隨便拿了一把手槍,

朝活死人方向一槍,「砰──」的一聲,我暗罵一句:「媽的!沒打中。」然後繼續往活死人開槍,

直到手槍發不出子彈為止,才發現活死人已經死透了,

我便趕緊依照伯格的指示挑了一把手槍和拿了符合Glock.380 ACP口徑的子彈,然後用狂奔的步伐往集合點跑去。

 

到了集合點,赫然發現伯格被那兩三隻活死人壓倒在地,我緊張地舉起手槍往其中一隻活死人的方向射去,

而伯格看見我開了一槍,直接往那隻活死人身上踹去,就這樣活死人就被我那不是很準的槍法打中,

「你是想害死我?」伯格有些滿頭大汗的看著我,用有些調侃的語氣說著,我有些訕笑的搖著頭,並把子彈全數遞給了伯格,

伯格很熟練的槍子彈填裝進手槍裡,然後朝剩下兩隻活死人的腦袋轟去,兩隻活死人便硬生倒下,

「你怎麼知道攻擊頭部?」我有點疑惑的問著伯格,「剛剛發現的。」一貫簡潔有力的回答我的問題,

然後又繼續說道:「你的槍法需要練練。」此刻,我卻發現伯格有點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,

看著伯格的表情,我有些失笑,便又問道:「現在呢?有什麼想法?」

伯格用凝重的表情說:「先去DPC分部看看,可不可以連絡上DPC總部。」,我對伯格的提議點點頭,表示贊同,

伯格卻開始陷入一陣沉思,半晌,伯格才開始邁出步伐,我跟著在伯格後頭,有些疑惑的問他:「你剛在想什麼?」,

伯格看了我一眼,便說道:「路線規劃。」

 

我不發一語的繼續跟著伯格的路線,正當我們走到市中心時,

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聲,然後用著顫聲的語氣:「救、救救我。」,

我與伯格同時望向聲音的來源,發現有一名身材纖弱,有著過肩的長髮,杏桃般的眼睛,外表十分俏麗的女子,

被兩三隻活死人包圍著,女子露出懼然的表情向我們求助著………

 

版權宣告-102101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殭屍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