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mbie Rage【Chapter 2.逃離】  

Chapter 2.逃離

望向實驗室的門口,奧伯倫已經跟實驗體消失無蹤,見到此景,我急了!

便開始四處亂竄並叫喊著奧伯倫的名字,但就任憑我怎麼的叫喊,聽到的也只是我的回音………

猛然,有人按住我的肩膀,我開心的回頭說:「奧伯倫,你………」

但接下來的話,我說不出來,眼前的人並不是奧伯倫,而是斷了一條腿和一個手臂的人?

那是人嗎?還未解開我心中的疑惑,眼前的人冷不防的就朝我咬了過來,我試圖與他拉開距離,

但是他的力氣卻大的離譜,正當覺得力氣用盡時,我聽見身後傳出來的「呃………呃」聲,

我心中大喊不妙,這種情況就如雪上加霜一樣,而身後那似人非人的人類也朝我的方向呲牙咧嘴撲了過來

就在我覺得凶多吉少之際,突然間聽見了「砰、砰」的槍聲,子彈先貫穿眼前的人,接著又是一道槍聲,

身後的人也倒臥在地,此時,我納悶地喊著:「是誰?」

眼前這名男子,手持著槍,面無表情的對我提出警告:「小聲點,你會驚動他們。」

而我心中尚未解除剛剛的警戒,男子便像看穿我似的拿出了研究所的員工證,說道:「伯格,災後防治人員」

「災後防治人員?」我小聲的滴咕著,他卻像聽見我的聲音似的便回答:「專門處理突變情況的小組。」

我點點頭並說道:「那剛剛的是?」,他依舊面無表情的回答:「活死人。」聽完他的回答,

我心中一驚,該不會是變異體身上的病毒藉由什麼媒介傳染到人類身上的吧?

此時,他卻打斷我的思緒,拉起我的手說道:「走吧。」

「走?去哪?」我遲疑的問著伯格,他卻略皺眉頭的說:「當然是離開研究所。」

我便馬上甩開他的手,並且用微怒的語調:「你要走先走吧,我還得找我朋友。」,聽完我的話,

他便露出啞然的神情,「你朋友恐怕也變成活死人了。」說完,便又拉起我的手往門口走去………

那句話在我腦袋轟的一聲,活死人?奧伯倫不可能會成活死人的,我無法想像那種情況,況且那也不是「人」了………

我試圖想擺脫伯格的手,但他卻越抓越緊,並回頭對我說:「死與活,自己選。」,然後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,

但我依舊停留在原地………我不想丟下奧伯倫,心中所謂的道義還在作祟著,

突然間,我又聽到了「呃………呃………」的聲音,伯格停下腳步,轉身就是對著我身後的活死人一槍,

「原來被子彈打中還不死?」伯格低聲的說著,我此時才發覺,原來恐懼可以如此的無限放大,

我快步走向伯格,便問:「這裡到底有多少活死人!」

伯格依舊繼續向前走,對我淡淡的回答:「只要是被咬到,或是被啃食的幾乎都是活死人。」

我此時才發覺雙手居然在顫抖著,伯格斜睨了我一眼:「決定?」,面對他拋出的問題,我低頭不語良久,

才用嘶啞的聲音回答:「陪我走研究所一圈吧?」,伯格聽見我的回答,略微點了頭,便繼續往前走,

一路上,活死人數量,就真的如伯格所說那樣,此時此景就如同廢墟一般,破碎的玻璃、撞爛的大門、堆積如山的殘缺肉塊,

讓我不經作嘔了起來,說這是人間煉獄也不為過………當我們走完一圈研究所之後,我心如死灰了,

就連奧伯倫的屍體都看不到,那奧伯倫是去哪了?但伯格卻像發現我情緒般的說:「走吧。」

我一語不發的跟著伯格往研究所的門口前進,此時,我們的腳步卻越來越快,到了研究所的大門,

看見陽光透過玻璃灑落在地板上,陽光燦爛的印照在我們臉上,但我似乎產生了錯覺,覺得這一切會不會其實都是幻覺而已?

但………我錯了!到了外頭,才驚覺原來這已經與原來的世界產生間隙了………

 

版權宣告-102101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殭屍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