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mbie Rage【Chapter 4.救援】  

 

Chapter 4.救援

天色逐漸染上晚霞的氛圍,吹起陣陣的涼風,此時的我卻感覺不到任何愜意的心情,

看著眼前的女子被三兩隻活死人逐漸逼近牆角,我立刻舉起手上的槍,瞄準了其中一隻活死人的方向,

此時伯格抓住我的手說道:「等等。」然後斜睨的看了我一眼又繼續說:「讓我來。」說完,

便朝活死人的腦袋轟去,兩三聲槍響,活死人便倒臥在地。

 

「沒事吧?」我詢問著眼前的女子,女子用稍微迷濛的眼神看著我,

然後抓住我的手說道:「謝、謝謝你們。」

伯格面無表情的看了女子良久才說道:「有沒有被咬到?」

女子頓時驚愕了,過了幾秒才回過神說道:「沒、沒有。」

伯格點了點頭,一語不發的繼續往DPC分部的方向走去,

而我依舊跟在他身後,但是,此刻我身後卻多了那名女子,

她緊跟我們,似乎沒打算跟我們道別的意思。

 

「你要跟著我們到什麼時候?」伯格有些不耐煩的轉身對那名女子說道,

女子面對柏格的模樣,露出有些畏懼的表情:「我………

我想化解現狀的尷尬情況,便對女子說:「我們要去DPC分部請求支援,妳要去嗎?」

女子聽到我提出的邀請,便露出的欣喜的表情,立刻說:「可以嗎?」,伯格卻斜睨的看了女子一眼,

用著極度淒清的語氣:「不行。」,女子低下頭,往我們的反方向走去………

見到如此情形,我立刻拉住女子的手說:「一起走吧。」便硬拽住她向前走去,

而伯格則是用一貫的語調說道:「你要自己負責她。」便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,

我對女子露出善意神情,對她說道:「妳好,我叫諾姆,他是伯格。」

女子點點頭,並巧笑的說:「我是卡洛兒,從Agatha城市來的~」

Agatha城市………」伯格呢喃的說著,但我卻無法猜中他若有所思的語氣。

 

當我們走到Dawn郊區時,突然聽到一陣陣的低吼聲,那聲音像是狗的發怒的聲音,

但是卻見不到任何生物的蹤影,伯格對我們做出禁聲的手勢,並迅速的拿起手槍,

開始環視四周的情況,而我也戰戰兢兢的拿出手槍,擋在卡洛兒的身前,「有東西靠近。」

伯格悄聲的說著,剎那,四、五隻狗從草叢跳出,然後將我們團團圍住,

並持續的發出低吼的聲音,而這些狗的樣子十分怪異,

有些眼睛少了一個,有些少了一條腿,有些身體像是被撕裂般可以看到表皮肌肉,

「這是狗嗎?」我疑懼的問著伯格,他並沒有回答我,直接就朝其中一隻狗射去,

其他狗見到此景,全部一擁而上,伯格快速的從我們身邊逃離,並再開了一槍吸引那些狗的注意,

「諾姆,開槍。」伯格對我大聲喊著,我舉起手中的槍,但看著柏格對那些狗左閃右躲,

甚至有時候險些被那些狗咬到,我此刻卻猶豫著要不要開槍,深怕我這種槍法不小心打中伯格………

「別猶豫,對目標的速度抓住12秒的時間點就開槍。」伯格對我喊道,

我點點頭,開始集中精神,就往某一隻狗身上射去,「砰───!」,

那隻狗應聲倒下,見到這樣的情況,我便繼續攻擊那些狗,直到剩下一隻狗時,

伯格快速的繞到那隻狗的身後,迅速的補了一槍將牠解決,

伯格拍拍我的肩說道:「看來,你學習能力很強。」我有些失笑的面對伯格所謂的誇獎,

便轉頭看身後的卡洛兒說道:「沒事吧?」卡洛兒點點頭,而伯格依舊不看她一眼,繼續朝著目的地前進。

 

夕陽的餘暉逐漸殞落,紛紛有鳥兒從樹梢飛掠而過,走了約莫兩個小時,

我們轉進郊區某一個分岔的小路,此時,路上的樹林越來越茂密,

甚至有些阻擋視線,我不禁懷疑這裡真的有DPC分部嗎?

突然,伯格停下腳步,轉身對我們說道:「到了。」

我看著眼前所謂的DPC分部,不禁露出啞然的表情,

眼前出現的是,毀壞的牆、斷裂的石柱,整棟樓已經失去原有的面貌,

「你確定這裡是DPC分部」我問著伯格,他點點頭,便說道:「走吧。」

我驚愕的問著他:「不繼續前進嗎?」

伯格瞇著眼,然後嗤笑的說:「DPC分部已被活死人佔據。」

我再度將視線轉向DPC分部的方向,確實發現三三兩兩的活死人,

一小群一小群的漫無目的遊蕩,而那些活死人身上的衣服標誌寫著:「DPCDawn分支」

 

我頓時頹然了………好不容易來到這裡,卻是這種情況,心中悒悒不歡的氣息強押著我。

此時,卡洛兒有些怔忡不安的說道:「我想,Agatha城市或許還沒發生這種情況。」

此時,伯格像是陷入自我思緒般,過了一會便說:「那走吧,去Agatha城市。」

我點點頭贊同伯格的想法,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絲希望了吧………

但,卡洛兒聽到我們表示前往Agatha城市時,一閃而過的陰笑神情………

我揉揉眼睛,是不是我眼花了………?

 

版權宣告-10210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殭屍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