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mbie Rage【Chapter 1.失樂園】  

如果這是上帝的旨意,那麼人類勢必是褻瀆的神,因此,才會變得如此殘破不堪,

城市中的烽火燃起,卻不是因為戰爭,而是因為人類的貪婪和無知,自以為是的聰明,才會犯下如此愚昧的錯誤………

我看著奧伯倫最後的手稿,眼淚不自覺的掉落,歸根究底就是我的錯………

面對玻璃牆外的那些人們,應該說那些已經不是人類了,是………怪物。

而奧伯倫的手稿被我緊緊捏著,因為眼前的奧伯倫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好的研究夥伴,

也是實驗失敗的………怪物。

 

Chapter 1.失樂園 

「奧伯倫你確定這樣可行嗎?」我邊拿著M型混合型疫苗一邊問著奧伯倫,

奧伯倫偏著頭說道:「可不可行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?」我對奧伯倫的話半信半疑的將M型混合疫苗注入實驗體內,

我努力的觀察實驗體的反應,但是過了幾分鐘之後實驗體還是毫無動靜可言,

我轉頭對著奧伯倫說:「沒反應呢。」此時,奧伯倫略為皺起眉頭,便拿起了H型病毒混合液,

「奧伯倫,你………」我抓住奧伯倫的手,試圖阻止他將H型病毒混合液施打在實驗體身上,

「放心,這是Grem提供的樣本,不會有事的。」說完,便把我的手推開,將H型病毒混合液注入實驗體內,

被注入H型病毒混合液的實驗體,開始發出詭異的「呃呃」聲,接著開始在籠子內衝撞,幾秒之後便安靜了,

「奧伯倫………這?」,奧伯倫淺淺的笑了笑:「應該是成功了?」,

奧伯倫說完便把籠子打開,將實驗體取出,此時,實驗體卻像是復活一般地跳了起來,便朝著奧伯倫的手咬去,

「該死!」奧伯倫大罵一聲,將實驗體甩了出去,我趕緊拿著解毒疫苗給奧伯倫:「沒事吧?」,

奧伯倫拿著解毒疫苗將它注入自己的身體裡:「沒事,先去找實驗體,他恐怕溜出去了………」,

我開始搜尋實驗體的蹤影,可是在實驗室內卻一無所獲,「不好,實驗體好像跑出去了………」說完,

我便跑出實驗室開始搜尋實驗體,這實驗體亂跑可不是小事啊!

突然,實驗大廳的開始有尖叫聲,開始有人慌亂奔跑,

我便拉住其中一人問道:「發、發生什麼事了?」,那人驚慌失措的甩開我的手,頭也不回的跑了,

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………於是我快步跑到實驗大廳,赫然發現,實驗體找到了!

但………這實驗體已經不是原本的樣子了,巨大化好幾倍,而且見到東西就開始狂咬、狂抓,

像是得了痲瘋病一樣,這種景象真的是慘不忍睹,大廳中碎裂屍塊、不見頭驢的屍體、破碎的玻璃………

「諾姆………這是什麼情況?」奧伯倫捂著被咬傷的手,邊問著我,

我轉過頭大聲說道:「奧伯倫,快跑!」說完,便拉著奧伯倫的手狂奔,

但是好死不死的,實驗體也跟著我們後頭追趕著,好像在找自己爹娘一樣,不肯罷休! 

「諾姆,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………」奧伯倫氣喘吁吁說著,

我便生氣的說道:「你看不出來他異變了嗎?」,奧伯倫聽完我說的話,便露出吃驚的表情,

便低估著:「怎、怎麼可能,這是Grem提供的,絕對不會有問題才對………」,

此時的我,根本毫無心情管Grem提供這種鳥樣本的事情,我只知道實驗體還在後頭追趕著………

突然,奧伯倫的腳步開始慌亂,我抓住奧伯倫的手說道:「奧伯倫?」,

奧伯倫沒有回答我,只是臉色非常蒼白,蒼白到像死人一樣,

「呃、呃………」奧伯倫開始發出跟實驗體一樣的聲音,「奧伯倫………你?」,

奧伯倫抬起頭看著,我看著奧伯倫,發現他的眼球往上,牙齒開始打顫著,

「媽的!難道解毒疫苗沒用?」說完,我將手摸進口袋裡,拿出Grem提供的解毒疫苗,

往奧伯倫手上施打下去,「呃、呃……呃」聽到這個聲音,我心裡直喊不妙,

後頭實驗體還是沒放棄追趕我們,我便拖著奧伯倫往前狂奔,

「諾姆、諾姆………」奧伯倫吃力的喊著我,「奧伯倫,怎麼了?」我看著奧伯倫,

奧伯倫吃力舉起手指向右方的實驗室,「快、快進去。」於是,我加快速度轉向右邊的實驗室,迅速的把門關上。 

實驗體發現我們轉進右邊的房間,於是開始試圖撞開實驗室的門,一直發出巨大的衝撞聲,

「奧伯倫,你還好吧?」我憂心的看著奧伯倫,奧伯倫望向我,說道:「恐、恐怕要請DPC支援了………」,

要請DPC出動,這就表示奧伯倫知道這件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了,

「重點是這裡是被隔絕的地方,也沒有通訊設備,要怎麼聯絡DPC?」我問著奧伯倫,但是奧伯倫卻不發一語,

我發現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「媽的!Grem給的解毒疫苗根本沒用!」我怒氣的說著,

奧伯倫略微動了身體,便說著:「你的疫苗還剩多少?」,

我摸摸口袋,便回答:「剩下一個。」,「那好,把疫苗給我。」,我將口袋的疫苗遞給奧伯倫,

奧伯倫接過疫苗說道:「我來去解決那個實驗體!」,我大吃一驚的說:「你瘋了嗎?」,

奧伯倫搖搖頭,便露出淺淺的笑容,不發一語的將實驗室的門打開,然後逐漸的消失在我眼前了………

 

版權宣告-102101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殭屍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